台北【2021 Color Taipei 以愛成名 由愛成家】 帶你了解多元友善的城市

台灣_台北_市政府_揮舞彩虹的貓_211110_林冠慧
揮舞彩虹的黃阿瑪

2019年5月17日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婚姻合法的國家,而台北作為性別友善之都,於10、11月份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五福旅行社共同舉辦彩虹觀光的活動,促進民眾深入了解彩虹文化。

台灣_台北_市政府_彩虹光雕秀_211110_林冠慧
光雕秀

 

【彩虹光雕秀、市集】
[地點] 台北市政府廣場前
[活動期間]
2021/10/28-2021/11/06
[時間] 18:00-21:00
(整點及半點播放)

[官網] 連結

 

 

一踏進去活動會場就感受到滿滿的彩虹力量,鄰近攤販都很有熱情的招呼大家,往臺北市政府的方向看過去,就能看見彩虹光雕秀,搭配現場DJ/VJ加持,現場氣氛充滿了活力,現場還有抽獎拿好禮的活動,福妞也帶了禮物回家。

台灣_台北_市政府_彩虹市集_211110_林冠慧
彩虹市集
台灣_台北_市政府_彩虹會場_211110_林冠慧
彩虹會場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_台北_公館_彩虹觀光巴士_211110_林冠慧
彩虹觀光巴士


【彩虹觀光巴士】為愛啟程

[活動期間]
2021/10/3~2021/11/06
[票價] $599/人
[官網] 連結

 

 

 

台北市觀光觀傳播局與同志遊行於10月3日起正式啟程「彩虹觀光巴士」的活動,帶領遊客前往台北各個彩虹觀光景點,讓遊客親身體驗彩虹文化及多元友善的城市。

台灣_台北_雙層巴士女王_211110_林冠慧
變裝皇后女王


搭上彩虹觀光巴士後,一路上由變裝皇后 女王,帶領著我們環繞整個台北市,透過女王的導覽讓我們更深入體會彩虹文化。

福妞覺得這個活動最為有趣,除了可以搭乘雙層巴士俯瞰台北街頭,也能與女王面對面提出自己想問的問題。

台灣_台北_公館_愛之船拉拉時尚概念館_211110_林冠慧
愛之船拉拉時尚概念館

 


中途停靠一個友善商家,《
愛之船拉拉 時尚概念館》,愛之船為亞洲第一家女性同志服務商店,提供服飾、藝術、命理、芳療紓壓、心靈相關等服務,友善關懷女性同志。

 

台灣_台北_公館_愛之船拉拉時尚概念館_211110_林冠慧
福妞是第一次知道這家店,附近也有許多彩虹的服務店家,只是當天都剛好休息了,不然也很想去看看😂

 

 

 

 

台灣_台北_西門町_彩虹觀巴團體照_211110_林冠慧
彩虹觀巴團體照

活動的尾聲,在有歷史文化特色的西門紅樓下車,紅樓旁有一條通道,那裡有最具有同志文化的酒吧,任選一家進去都能感受到彩虹文化的氛圍,若沒有去過的人建議可以親自來體驗看看喔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