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市區+泰安】茶六、審計新村、榮町雜貨店、落雨松二日遊

謝謝好友們開車載小弟到台中二日遊,在茶六吃飽飽後,逛逛審計新村~最喜歡就是在大力開賽車了 XD


陽光正燦爛、少年笑開懷

第一天的行程:茶六 ▶審計新村 ▶米閣商旅 ▶一中街

第二天的行程:榮町 ▶約克厚禮 ▶羽粼落羽松

[地址] 台中公益店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68號
[電話] 04–2328–1167
[時間] 11:00–02:00
[官方網站]請點我

雖然有點價位,但是十分超值唷!!我們七大一小,每個大人1200元左右。不管是肉品還是海鮮都好好吃~~~ 😋😋😋


給大家看看店內裝潢

以下給大家看看眾多食物美照,哈哈!! 肉真的好好吃唷~

 

而且大家看過來看過來~~我超喜歡燒烤店的烤盤是由旁邊吸煙的,而不是從中間。這樣子一來身體上的燒烤味會少很多(最害怕吃完燒烤整身衣服、頭髮都是燒烤味了 🤣🤣🤣

小編推推推~感謝好友們提早訂位!現場真的是人滿滿~~ (真的也證明高價位一定有市場的!只要好吃好吃~)

[地址] 台中市西區審計新村民生路368巷
[時間] 上午11:00 — 下午8:00
[官方網站]請點我


小市集的概念

『審計新村在這歷史近50年的改變下,成為了文創與青年創業的基地。在一間間的舊宿舍中,蘊出了特色甜點、創意文具、手工藝品、氧氣植栽等。而暮暮市集也天天豐富不平凡的每一天。』–引自於審計新村粉絲頁

假日真的是人山人海,十分建議大家可以平日來 😂 現在台灣很多地方都把老街區改造成文創市集,台北也有四四南村、華山文創…等等。也讓我想到在國外時有看到那種農民市集或者聖誕市集,都有股這樣的氛圍。

很文青!想當年我也是走過文青一兩年,現在就往極簡主義者方向邁進。這也是我很喜歡審計新村的地方,每個小地方都可以找到一些小巧思,增添一些藝術氣息。


是真的貓!!超Q~

逛完審計新村後就傍晚了,我們前往飯店check in後,晚上在一中街用餐。來人阿~地圖先上!!!!

一中街~好久沒來了!感覺比以前又更擴大範圍了,我們從飯店走到一中街大概花20分鐘左右,其實我覺得蠻OKAY的!回程因為有買食物、飲料,搭計程車比較方便唷!

[地址] 台中市后里區民生路520號
[電話] 04 2556 8168
[時間] 上午10:00 — 下午5:00 (一二公休)
[官方網站]請點我

這景點很像跟團會走的景點,紀念品賣店。😂我們在這邊用午餐,前一晚喝太掛了,哈哈!!

這地方蠻適合喜歡拍美照的朋友,有大玩偶、聖誕樹、冰宮、華麗的背景…等等,但是我個人對於拍攝華麗美照比較沒有感覺,所以拍很少。因為我們12月過去,已經有很多聖誕裝飾,超級漂亮!!!有拍幾張給大家看看~

[地址] 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45號
[電話] 04 2515 6681
[時間] 上午9:00 — 下午5:30
[官方網站]請點我

這是沒有在規畫內的行程,但我超喜歡!它就是行程中的秘密景點 😏這是我第一次玩賽車,我跟朋友兩個人開一台車,他開我當副駕。原本想要好好掌鏡的,但是比我想像中刺激,而且晃動很大!前半段我都緊握車身加上有點害怕,完全不敢把手機拿出來。

後半段適應後,想說錄影個幾分鐘…但是下車後,我發現剛剛我太緊張了,只錄到1秒XD 笑死~~

[地址] 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59巷2號
[時間] 12:00–18:00

之前台中一日遊的時候,有來騎腳踏車時經過,那時候就覺得這個地方很酷,但是沒有時間可以停下來好好欣賞。這一次很碰巧又安排在這裡玩耍,因此有時間來拍照。

雜貨店不管是外面還是裡面都布置挺用心的,而且還有賣各式各樣的古早味餅乾糖果跟冰棒!我們在這邊度過很悠閒的時光,旁邊還有讓小朋友失心瘋的沙坑,沙坑真的是爸媽的好去處,就讓小朋友自己去玩沙😆😆😆至少不用擔心他跑來跑去,有受傷的危險。

[地址] 台中市后里區重劃東路與安眉路口
[時間] 08:30–17:30
[門票] 50元
[官方網站]請點我

12月的落羽松還是綠綠的居多,沒有轉紅的秋天氣息。這個園區現在要收費,只要50元而已!很便宜~畢竟要維護這一個園區,也是需要經費的。原本水面上是不能行走的,後來鋪上了石塊步道,漫步在水面上挺有趣的!!

我們抵達時已經快5點了,所以拍沒幾張天色也暗了!!大家排行程的時候,可以注意一下月份跟時間,捕抓奇蹟美照。不過~人應該會很多就是了 😇

|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:@sealisaac

圖文出處:Go Traveling 說走就走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