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國跑跳碰——祖谷冒險森林樂園

被「米其林綠色指南」評為2星的四國人氣觀光點——冒險森林樂園 祖谷,利用祖谷山川的自然地形,設有許多森林探險的體驗項目。

安全第一!在進入森林樂園前,工作人員會先幫每位遊客一一穿戴好安全裝置~穿戴完就可以前往森林探險的區域囉!

在前往森林設施的路上,沿途可以欣賞到森林壯闊的美景,心中也不禁對即將到來的森林體驗活動感到緊張了起來……


在正式活動開始前,工作人員會講解注意事項和遊玩方式,也會讓大家先在練習區熟悉用具、掌握滑索的技巧,以免正式上場時受傷唷!


從下往上看,可以感受到森林的壯闊……!

練習完畢,帶著忐忑不安又興奮的心情出發前往設施入口~!
森林裡的體驗設施非常多種,攀爬、走索、跳躍、滑索、空中吊橋等等,每一個轉角都是一個新的挑戰!
剛開始上去會有點怕怕的,但久而久之腎上腺素遍滿全身!對下一步都充滿了期待

而冒險森林樂園 祖谷最大的賣點就是沿著河流「祖谷溪」上的空中飛索
全長超過360m,與河流的高差為50m,是日本最長的高空滑索之一!!!
穿過像隧道似的森林後,眼下是一條美麗的翠綠色河流。猶如空中飛翔一樣~在滑索飛躍的同時,感受將山林美景盡收眼底的快樂吧!

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這裡玩得安心又放心,重拾冒險初心
快一起來這邊,在大自然裡創造美好回憶吧!


營業時間:每個月關園時間不一定,請見官網行事曆。
報名方式:於官網上或電話預約。
行程費用:成人4,100日圓;孩童(17歲以下)3,800日圓
地點:祖谷ふれあい公園 徳島県三好市西祖谷山村尾井ノ内379

行程介紹影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