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【衛武營迷迷村】,超好拍彩繪村

集結各國藝術家原創彩繪壁畫

位於衛武營對面的「衛武迷迷村」可搭乘高雄捷運黃線抵達衛武營站
從 4 號或 5 號出口出來,就可以看到一整面的書櫃壁畫,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大貓咪

壁畫對面就是封面照的雕塑裝置指標,指引從「建軍路」一路到「澄清路 33 巷」沿路上往右轉的路口都可以走進去看看。

迷迷村集結了 104 種來自世界各國與台灣當地藝術家的原創作品,包含彩繪壁畫、雕塑裝置藝術遍佈於巷弄之間,一個轉頭可能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發現!

「衛武迷迷村」裡不時就可以看到羚羊造型的雕塑裝置藝術,這是因為衛武迷迷村位於苓雅區,並取其諧音「羚羊、苓雅」的關係,而且不只是衛武迷迷村裡面有,整個苓雅區的路上都可以發現不同的羚羊雕塑作品,至於究竟有多少個羚羊,可以點擊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建立的「高雄苓雅區街頭藝術彩繪壁畫觀賞地圖」等你來高雄一探究竟。

接著讓小編帶你走訪,【衛武迷迷村】裡精選有趣的彩繪壁畫與雕塑裝置藝術吧!

法國創作家 Nicolas 繪製的可愛怪物
法國創作者 Soley 繪製的吊褲帶貓
可愛的總柴大人
不只是牆壁上有,地上也有彩繪
在建築物上塗幾條簡單顏色的線條就非常好看 – 阿根廷創作者 Elian
路上還有大家最愛的鈔票
有 500 當然也有 1000 不過好像少了什麼?
性感豐唇的妹子,結合台灣美食鳳梨酥、珍珠奶茶等元素
來自台灣創作者日常美學繪製的海底世界

看到以上的彩繪作品是不是迫不及待前往高雄了呢?「衛武迷迷村」裡還有上百種作品等你來發現,保證塞爆你的 Instagram 相簿,絕對是網紅、網美們的必拍景點!
但迷迷村這裡算是住宅區,前往觀賞拍照同時也請注意音量,不要吵鬧喧嘩,打擾到居民喔!

歡迎蒞臨迷迷村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